《战争中的英雄》600字
战争中的英雄ﻩ ﻩ  爱,是茫茫大漠中的清泉,滋润了探险者的心田。爱,是长夜睡梦中的歌谣,温暖了失落者的心扉。爱,是漆黑夜空中的明星,照亮了夜行者的眼睛……ﻩ ﻩ  2008年5月12日,在这黑色的日子,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处在强烈的震惊和悲伤当中,一瞬间,无数的笑容凝固,一瞬间,无数的欢歌变成了哀歌…… 长风轻抚,长歌当哭!ﻩ ﻩ  在一片狼藉下,一个母亲已经被垮下来的房子压死了,可她还是坚持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直到抢救人员把她的孩子救出。还发现在现场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面对这句话,有多少人能不被这伟大的母爱所感动呢?ﻩ ﻩ  受汶川地震影作文一二三响,在地震发生的一瞬间,一所学校的教导主任谭千秋双臂张开趴在课桌上,身下死死地护着4个学生,4个学生都获救了,谭老师却不幸遇难。 他只是一位平凡普通的老师,却用自己的双臂护住了四条年轻的生命。他的行为都在说着人间最简单也是最重要的那个词:爱。是啊,为了学生的安危,他献出一份老师的关爱,他的行动也诠释了作为一个老师的责任。ﻩ ﻩ  在这个充满悲伤的记忆里,有一批战士因为余震和地势的原因不能再冲进受灾地点救人。当他们得知这件事后,一个战士就跪了下来大哭,对拖着他的人说:“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求求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我还能再救一个!”请问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军队么?战争年代,为了人民的翻身解放,他们前仆后继,浴血奋战;和平时期,为了人民的安危冷暖,他们赴汤蹈火,义无返顾。这难道不是他们对人民爱的体现吗?ﻩ ﻩ  有了爱,人类才从洪荒苍凉走向文明繁盛;有了爱,社会才从冷漠严峻走向祥和安康;有了爱,我们才从顽愚走向睿智,从惆怅走向凯旋;有了爱,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历史的延续,理性的萌动,人性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