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怦然心动李易峰杨幂经典台词
杨幂:好久不见,峰哥:......(然后峰哥走了)
二:求《怦然心动》里经典台词的英文翻译,我看了好几遍电影都没找到这句话......
我看了5遍 没有这段话 电影都是男女主人公当下的心理活动 这么旁白和总结的话应该是影评或者简介~ 我也超爱这片子 觉得好纯爱好美好啊 青梅竹马~
三:怦然心动经典台词李易峰
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好像是事业没有了可以再打拼,你只有一个
四:电影《怦然心动》里的台词:“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电影怦然心动的这句台词在电影第39分左右,布莱斯的爷爷在和布莱斯散步时说的。
Bryce's grandfather said about Juli,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五:刚看完电影《怦然心动》感觉很吸引人 而且里边有些台词 很有意义 谁能把里边的台词再发下些出来
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当有一天你遇见一个阳光般绚丽的人,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六:怦然心动 男孩和外公对话+男孩独白 中英台词 急需!!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七:怦然心动的台词
http:/...Zete2K
八:求《怦然心动》的中英台词额……
I bless the day I found you. 感谢上天上我遇到你
I want to stay aroud you. 我想和你一起厮守
Now and forever不管天荒地老
let it be me 让我爱着你
don't take this heaven from one 不要让我的梦想破灭
if you must cling to someone 如果你真的需要温暖怀抱
Now and forever不管天荒地老
let it be me 让我爱着你川 each time we meet love当生命中出现爱
i find complete love 那一定是完整的爱
without you sweet love没有你的甜美笑容
oh,what would life be 我的生活将暗无天日
so never leave me lonely 请不要离开我
say that you love me only 说你只爱我一人
and that you'll always 并且你会永远
let it be me 让我爱着你
say you'll always 并且你会永远
let it be me 让我爱着你
九:求《怦然心动》里面外公对男主角说的那段话,什么肤浅啊什么的
我只知道中文
有些人浅薄 有些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但是总有一天 你会遇到一个绚丽的人 她让你觉得你以前遇到过的所有人都只是浮云
-------
很感人的那段 从这以后 男孩对女孩改观了
十:求美国电影怦然心动的中英文台词,最好能找到是谁翻译的。。。。写论文要用 10分
1、Here I was,dying inside.
此刻我的心都要碎了。
2、She started sniffing me.
她居然开始偷偷闻我。
3、Then that makes you a coward.
那就证明你是个懦夫。
4、I blessed a day I found you.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5、Took an interest in Sherry himself.
美色当前,忠义让步。
6、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
树上掉下的苹果它落的地离树能有多远?
7、Was this it? Would this be my first kiss?
就要来了吗?我的初吻就要来了吗?
8、A painting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一幅画不是众多物件简单拼凑而成的。
9、All my life I've been waiting for that kiss.
我这辈子都在盼着这一吻。
10、So instead you just agreed with him and laughed.
所以我就赞同了他的话,还和他一起笑。